蟹蟹不背锅

佛系更新,猜猜我什么时候会更新

我…我竟然是童养媳?【昕羊】

(接上章)



见张昕同意,许杨玉琢开心的不得了,转身在抽屉中拿出了一个投影仪


“我们用这个看吧”


“嗯,好啊”


………


电影开始,一个人从床上掉了下来“咚咚”门外响起敲门的声音。


“谁?是谁?”床旁边的人用力的捶着自己的脑袋,想让自己尽量清醒一点。


“我…是我”门外的人又开始了敲门,嘴里模糊不清的说着几个字。


“你到底是谁?”床旁边的人站起来刚打算去开门,却被床下的一只手给拉住……


……


“啊——!”坐在沙发上的许杨玉琢一惊,发出了一声尖叫。


“耳朵聋了!”张昕急忙捂住自己的耳朵,转过身去安慰许杨玉琢“羊,你没事吧?要不我们还是别看了”


“不!你相信我,我可以的!”许杨玉琢放下挡住眼睛的双手。


“那你要不坐过来点儿?”


“嗯…”


………


电影继续,虽然许杨玉琢嘴上说着不害怕,却还是一直往张昕的怀里一靠再靠。


“好香,椰奶味的…”


“阿昕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想…额…没什么”还好,差点就把我想亲你这种话说出去了


又到了一个恐怖的片段,许杨玉琢旧额头冒出丝丝冷汗“嗯…阿昕,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…睡觉了,好吗?”

评论(19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