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蟹不背锅

佛系更新,猜猜我什么时候会更新

末世异能式生存


“张昕,你买这么多吃的干嘛?”许杨玉琢一打开门就被门口堆放的食物给震惊到了。


“买了自然是有用的,先搬进去再说,快来不及了”张昕拿起一箱自热火锅就往里面走去


“?什么来不及了?”许杨玉琢没有提出自己心里的疑问,也拿起几瓶矿泉水搬了进去。


放下一箱自热火锅后,张昕注意到了沙发上在拍抖音的两人“托托,源源,你们可以帮我一起搬吗?东西有点多了,两个人搬有点慢”


“可以啊”费沁源和郝婧怡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
四个人搬东西的速度还是很快的,虽然另外三人并不知道张昕为什么要买这么多吃的,以她们对张昕的了解,她也不是个购物狂啊。但出于对副队的信任,费沁源和郝婧怡还是照做。


“呼…呼…张昕,你买这么多东西干嘛啊?”搬完东西的许杨玉琢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大口喘息着。


“嗯…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虽然有点扯,但确实是那样的”张昕有点严肃的对另外三个说道“再过大概几分钟,末世就要来到了”


“阿昕,你别开玩笑啊”郝婧怡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张昕。“这种小说里才出现的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在现实世界”


“你们听好了,现在不是以前了,末世真的要来了,不管你们信不信,你们都千万别出门。”过了一会张昕又补充到“尤其是你,费沁源。”


“哈?”费沁源疑惑的指了指自己“你说我?为什么啊?”


“是啊,费沁源。在我们这,你是第一个觉醒异能的人”张昕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强装着冷静,如果她没猜错的话…现在丧尸已经出现了…


“快!把门堵上!”张昕将旁边的柜子推到门板上,果不其然,门外响起了呼救的声音。


“救命!救命啊!后面有…有丧尸!”


“阿昕,我们要不要开…”许杨玉琢听着门外的呼救声,心里的良知告诉她,这些人需要她们。


“不行,现在帮助别人就等于毁了自己。”嘴上说着,手仍然没有停下来,继续寻找着其它的物品,打算把门彻底堵上。“而且你根本就不知道他有没有被感染”


“我觉得我有必要把现在的处境跟你们讲清楚”

(一个小时之后…)


“所以你是做梦预言到了末世的存在?”郝婧怡在听完全程后发出了自己内心的疑问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