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蟹不背锅

佛系更新,猜猜我什么时候会更新

末世【昕羊】

(接上章,来填坑的)勿上升


“很好,看来目前的食物问题也不暂时需要担心了,剩下的就是在末世必须拥有的武器和装备”张昕坐在路边思考着。“但附近没有什么店有这种东西啊…”


此时的明星之家…


“羊姐,张昕怎么还没来啊”费沁源躺在地板上说道。


“不知道啊,我打电话她也不接”许杨玉琢着急的坐在沙发上点着手机。


“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我们要不拍条抖音?”郝婧怡淡定的晃了晃手机


“也不是不可以…”躺在地板上的费沁源直起身子


“扣扣”这时门外传来了一阵敲门声


“谁啊?”费沁源站起来打算去开门,却一把被郝婧怡拉住


“您好,你们的快递”


“什么快递啊?许杨你和张昕买什么了吗?”郝婧怡有些防备的指了指门口,眼睛盯着许杨玉琢


“没有啊,应该是张昕买的吧,我也不知道”

“不会是私生饭吧…”


“那个…我是楼下超市的配送员,有一个长的挺帅的女的让我把东西送这里来”外面的人又敲了敲门喊到。


“把东西放在外面就好了”费沁源朝着外面喊到


“已经过半小时了,张昕怎么还不回来”坐在沙发上的许杨玉琢生气的发出一条消息。


此时此刻另一边的张昕…


“md,时间来不及了,先回去再说吧”说罢,便跑了回去,转眼就看到了堆在门口的食物。


“许杨!是我,开门,我们一起把这些吃的先搬进去”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