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蟹不背锅

佛系更新,猜猜我什么时候会更新

被狗咬了【昕羊】

(作者真的被狗咬了😭😭😭,写出来半真半假)






“今天真是个好日子”张昕一边泡咖啡一边看向窗外。“等会出去跑个步吧,顺便逛逛小区新建的小花园”


向来都是行动派的张昕肯定说到做到,没一会就穿上运动服出门了。


她现在的家是昨天新搬的,房东是个老奶奶,人挺好的,被儿子接到了更豪华的小区,房子闲置着,低价出租,被张昕捡了个大便宜。


出门的时候,张昕有意的留意了一下隔壁“也不知道邻居怎么样…人好不好啊…”


运动达人张昕在绕着小区跑了四圈多后,也累了,便打算去公园散散步。


………


“嘶——”张昕有些吃痛,她刚刚突然就被一只扑过来的腊肠犬咬了。


小区里养狗的不少,一般都是跑过来闻闻,没什么大问题,今天不知道倒了什么霉,竟然被狗给偷袭了,越想越气啊…


“对不起对不起,你没事吧?”狗的主人跑了过来。


emm…狗主人是个美女,好吧,气已经消一半了,谁会和美女过不去呢。


“我没事,下次记得给你家狗栓个绳子吧”虽然我这么说,可伤口是真的疼得厉害。


“我看你这也不像没事的样子,要不我带你去医院吧”


“我真的没事”有事,有大事,伤口还在流血啊。


“好吧,我们加个微信吧,有事就找我负责吧”美女思考了一会,拿出手机对我说道。


“好,我扫你。那个…我叫张昕,你叫什么?”浅看了一下微信头像,喔,果然很甜妹。


“许杨玉琢”


“四个字喔,好特别”


“是啊,独一无二,那我先走了,如果你真的有什么事的话,就微信联系我吧”


“拜拜”


善良的美女带着她的狗走了之后,我独自前往了医院,我可是新时代独立女性,这种小事怎么可以麻烦别人呢?


emm……张昕看着手上的收据单出了神。“这也太贵了吧…”一共打五针狂犬疫苗,花了不下500多,还有几针不下1000元的免疫蛋白…


“出门被狗咬,怎么还破产…”这些钱对于她一个没有稳定收入的vlog博主来说就是天价。


最后她放弃了打免疫蛋白的想法,想着打狂犬疫苗就好了,可是没过几天,报应就来了。


“咳咳”张昕发烧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在沙发上睡着后着凉了,总之她现在非常需要一个人来一照顾她。


⭐️“那个…可以麻烦你一下吗?”


🐏“可以,你怎么了吗?”


⭐️“我好像发烧了,头昏沉沉的,麻烦你帮我买点药吃,可以吗?”


🐏“你家定位发我”


那会许杨玉琢刚好洗完澡出来,就看到了消息,想着毕竟都是同个小区里的,上次的事情还没一个完整的道歉才帮助她的,绝不可能是因为张昕长的帅。



然后许杨玉琢就莫名其妙的把自己搭进去了。


………(某天晚上)………


“嗯~张昕…你是狗狗吗?”张昕身下的人托着张昕的脸问道


“汪!嘿嘿…”

评论(13)

热度(55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