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蟹不背锅

佛系更新,猜猜我什么时候会更新

一些随笔【昕羊】

在嘉兴路的某个不知名小巷子中,有一个特别神秘的咖啡店,据某某小道新闻说,这里的老板不仅人长的好看,还掌管着这人世间的姻缘……


……………


“老板,你说我们这咖啡店好几天没人光顾了,是不是要凉了啊”林舒晴用手中的湿巾擦拭着咖啡杯,看着门口的小路。


“放心啦,这店只要有我在,就绝对凉不了”张昕拍了拍林舒晴的肩


“好吧,不过老板你什么时候找个老板娘啊,虽然我知道老板你可以管姻缘,但你自己好像不可以管自己的吧”林舒晴一脸天真的把擦拭好的杯子放回去。


“等缘分吧,缘分到了自然就有了”


“店长啊~我这有个好机会,没准可以让你邂逅未来老板娘啊”林舒晴晃晃自己手中的手机


“不会又是…相亲吧”张昕一脸为难的看着林舒晴。


“是啊,自从你说我以后会和一个叫农燕萍的姐姐在一起,我妈给我安排的相亲我是看都不看,但又不能拒绝,所以就拜托店长大人啦”林舒晴眨巴眨巴自己的眼睛看着张昕。


“行行行,不会又是那种……”上次给林舒晴帮忙,撞号的尴尬场面还历历在目呢


“这你放心好了,这次的姐姐长的可好看了,我把照片和这个姐姐的消息都转给你”林舒晴听到张昕答应自己,立马就把照片转了过去。


“四个字的名字喔,好特别”


“是哦,老板我就先下班了,明天下午两点半左右,这个姐姐会来咱们店,老板加油哦!”林舒晴看着到了下班时间,拿起自己的手机就冲了出去,生怕老板不让她下班


“林舒晴!小心我给你扣工资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