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蟹不背锅

佛系更新,猜猜我什么时候会更新

拍卖品 第六章

主昕羊,副拐冉


“好啦好啦,阿昕别待在小角落了,快过来抱抱”许杨玉琢坐起来揉了揉眼,看着躲在角落里的张昕,心里突然有种别样的感觉。


“哦…好”张昕僵硬的走到床边,双手环抱住了许杨玉琢,随着许杨玉琢越贴越紧的身子,张昕慢慢发现了不对劲。


“主…主人,你是不是没…没穿…”张昕感觉到一个棉软的物体在她身上蹭来蹭去


“嗯~”刚起床的许杨玉琢根本不清醒,抱着张昕没一会就又睡着了。


接收到肯定回答的张昕简直要疯了,这在之前的奴隶主那里可是大罪!这可是要被砍头的!想到这张昕的额头上不禁冒出了丝丝冷汗。


年幼无知的张昕在上一个奴隶主那里学到了太多,她之前也有一个玩的特别好的奴隶朋友,她们一起玩泥沙,一起睡觉,一起聊天,仅仅因为不小心碰到了奴隶主女儿的隐私部位,被当众拉着上了台子,兽人眼神里满是害怕与恐惧,最后一刀结束了生命。年幼的张昕目睹了全部过程,直到同伴的血溅到自己的脸上才迟钝的反应过来。


从那时张昕就明白,她们这种人的命,永远都不值一提,想用的时候就叫几声,不想用的时候就和垃圾桶里的废品一样,所以张昕一直对自己的主人忠诚,这样即使再不济,也可以有一口饭吃。


“只要逃走就可以不被砍头了”张昕第一次萌生出了逃跑的想法,怀中的人睡得很熟,轻手轻脚的将许杨玉琢放在枕头上,随后开始在房间中翻找着有没有值钱的东西。


“姐,你等会记得出来吃饭,我去约会了”门外传来袁一琦的声音。


张昕慌乱的将手中值钱的珠宝首饰塞了回去,内心挣扎了很久到底跑不跑,最终还是打算安于现状就好,像他这种人,就算跑出去了,也不会有工作什么的,还不如老老实实的待在许杨玉琢身边。


……………


另一边的袁一琦开心极了,工作好不容易做完了,连忙把自己的女朋友叫了出来,打算一起去电玩城约会 “冉冉,你到了吗?我在电玩城门口等你”袁一琦手拿一捧玫瑰花,身穿棒球服,一股子少年气在身上迸发出来。


 “没呢,你等我一会儿”挂了电话之后的宋昕冉搂住了一旁的段艺璇。


“璇璇~你等我回来好不好?”宋昕冉躺在旁边人的怀里,亲吻了段艺璇的手,含情脉脉的看着她。


“好,我等你回来”段艺璇低头看着眼前的人,眼里闪过一丝妒忌,随后这情绪便石沉大海。


“那我晚上再回来”宋昕冉说完就前往了袁一琦所在的电玩城


评论(14)

热度(3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